清秋晨竹

两个男神,一孙悟空,二超人,爱他们不能自拔,画地为牢,绝不出去!

超人聊天室  06

嗯……这一段到底想说什么,我自己也有点迷糊。比较悲哀的是,超人的确不是一个非存在不可的人物。他的出现,是人类的意识形态的造物,所以他不能脱离人类,也没办法超越人类,否则他的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。

布兰登超应该是最有体会的,五年的时间不算短,人类没有灭绝世界没有毁灭,恋人发了一篇自己不应该存在的理由还受到大众好评,超归里没有太多叙说这一方面,但那篇报道已经能说明非常多的东西了。

哼超已经被质问过了,bvs里一大段的采访都是有关于超人是否应该存在的问题。可是,超人已经存在了,那么一切的假设就都没有了意义,红披风穿上了,就脱不下来了。他们只能顶着疑惑走下去。

蓝超上次爆发过以后就一直暗戳戳的捣鼓聊天室,恭喜他成为第二位管理员👏👏👏

布兰登超突然爆了一次,别惊讶,超归本来就是超人四部曲的承接,布兰登超继承的是里夫超的信念。也许他的时间线不够快,可是在信念方面他是一个足够成熟的超人。这次其他四位都接受了一次老版超的信念洗礼,可长点心吧!

说段题外话,超英世界本来就是成年人的童话世界,超人也只能出现在类似的世界里,有当行之路可走,有当守的道可守。所以大部分世界都不配拥有这么美好的超级英雄们啊!爱他们!❤❤❤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秋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