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晨竹

两个男神,一孙悟空,二超人,爱他们不能自拔,画地为牢,绝不出去!

超人聊天室  21

如果食言而肥是字面意思的话,我已经胖成一只多啦A梦了。说过的番外没有了,答应的蝙蝠侠没有了,因为我突然想起来,布兰登超那边的剧情似乎没走,所以……出现了这苦逼的一章。

贝蝠的反应不需要讨论太多,他大部分的反应都是出于对痛苦的应激反应,不是刻意针对登超的。不过,强制性带去堡垒疗伤,事后两个人肯定会有一段非常长时间的分裂期,不过,不破不立嘛!上一节刚刚树立的软超形象瞬间被自己打破,很早就说过,登超如果一旦黑化,妥妥的一只究极白超,物极必嘛。

蓝超这边,被布兰登超摊开说了几句,三观碎成原子级别,拼都拼不回去,他也该正视自己对老爷的感情了,都老夫老妻该结婚了。不义的说法很微妙,首先蓝超和黑蝠两人的情感(先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)是所有世界中最牢固也是最好的,所以他可以被称为那个最幸运的人,但是蓝超是真心爱老爷,比爱情更深沉的爱,但是如果黑蝠对蓝超真的只是友情呢?那么蓝超怎么能用爱情来破坏两人之间二十多年的袍泽之情,蓝超的虐度可想而知,所以他又是最不幸的那个。说到这,有没有发现不义现在是那个最喜欢搞事的家伙?

至于哼超,他对本蝠已经喜欢上了,并且真心以为群里的超人都是同好且都知道。所以他不是在开嘲讽啊,他真的是一脸懵逼!

今天想了想,发现我对老爷的了解真心没有大超多,诺兰三部曲没看过,只看过剧情说明,单人漫刊没看过,单人动画倒是看过一点,可是没有那么全啊,更何况五只蝙蝠侠……这个……我怕是一时半会写不出来啊[心虚](瞬间又胖了三斤)

题外话,dc动画超人之死的预告出来了,不是我想的那样吧,dc不会狠到在动画里也彻底终结n超吧?心里拔凉拔凉的😭😭😭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04 )

© 清秋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